视频:人民日报评《少年派》称传导出正能量教育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4 14:32: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嘉译、闫妮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少年派》正在热播,引发许多观众共鸣与讨论。该剧主要讲述了林大为、王胜男夫妇随着鬼马精灵但成绩堪忧的女儿林妙妙升入重点高中,全家正式开启高考“备战”状态,展开了一系列笑泪不断的成长细节。剧中,林妙妙与父母之间针对接送问题、打电话频率、兴趣班计划等都曾展开讨论与商议,并秉承着互相说服、各有退让的原则。即便是强势的妈妈王胜男,最终也选择以对话的形式,寻求与女儿之间的共识。

  对此,人民日报评论道:“《少年派》犀利地抓取到了从“听话”到“对话”的当代家庭沟通方式转变”,传导出属于这个时代的正能量教育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