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卢靖姗被曝与韩庚注册结婚后首晒照 露出甜笑超幸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4 10:18: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卢靖姗 韩庚 晒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23日,卢靖姗被曝与韩庚注册结婚后,首次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组自拍照。照片中,卢靖姗身穿蓝色上衣,留着披肩长发,对着镜头嘟嘴卖萌,露出甜笑,看起来心情很好。

  621日,港媒爆料称韩庚卢靖姗已在香港注册结婚,还曝光了疑似二人注册的通知书。之后,双方工作人员口径一致的回应道:“如果有好消息的话,他们俩会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韩庚现身机场时,看见记者也故意遮住左手,似乎并不想被拍到手上有没有戴戒指。

  2018年二人在微博公布恋情,女方发文:“你好,我的男孩”大方示爱,韩庚则是恢复:“你好,34岁,你好,我的女孩”。之后也是经常在微博上秀恩爱撒狗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