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丽颖产后3个月终复出营业 晒新照五个手指涂两种颜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4 10:17: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丽颖 产后 复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23日,产后三个月的赵丽颖在微博晒出一张新染的指甲并附文与网友互动:“大家猴呀”,文末还不忘附上剪刀手表情,看来当了妈妈之后的颖宝依旧俏皮可爱。

  从赵丽颖晒出的照片来看,她的五个手指也是涂了两种颜色,食指是白色带亮片指甲油,与其他以四指黑绿色指甲油成鲜明对比,很好看。

  要知道当初生完儿子出院时,身为新手妈妈的赵丽颖手上的指甲油也十分抢镜吸引不少网友关注。不过,当时的指甲油是以浅色系为主。而看到这次染了新指甲油的颖宝,网友也纷纷留言:“姐姐已经涂好了指甲油,是不是要开始营业了!”

  今年3月份和老公冯绍峰迎来儿子的赵丽颖,很少露面也很少更新社交动态,在家安心带娃,十分低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