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抖森片寄凉太齐聚电影节闭幕红毯 常枫获金爵奖影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4 10:03: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片寄凉太 抖森 红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3日晚,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顺利闭幕,在红毯环节,不少电影剧组以及中外电影人也都纷纷盛装出席,气氛热烈。刚刚杀青的电影《启动人生》剧组,盛一伦携手泰国人气鲜肉查侬·散顶腾古齐齐亮相,中泰两大男神这人气也是不容小觑;以米拉•乔沃维奇为“导师”的国际化特工阵容王大陆、许魏洲、张榕容等也是集结红毯带来新作《素人特工》。金爵奖参赛作品《铤而走险》和《春潮》剧组也都齐齐现身红毯。此外,张子枫、汪可盈]也带来了最新配音新作《雪人奇缘》,当晚以性感礼服现身的黄奕也是携新片《天堂行动》而来。

  值得一提的是,“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作为颁奖嘉宾现身红毯,其帅气的造型更是掀起了全场最高潮,爆棚的人气让男神也十分兴奋。此外,还有带着《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而来的片寄凉太以及日本人气女演员长泽雅美也是先后登上红毯,引来尖叫声一片。此外,吴京也是作为上影节推广大使、颁奖嘉宾出现在红毯现场,并特别分享了自己此次的感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