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长翅膀的红舞鞋》开机 杨子煜呼吁全社会关注留守儿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4 09:45: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2日,第一届“中国国际少儿微电影艺术节”启动仪式暨公益电影《长翅膀的红舞鞋》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总制片人程毅、总发行人周小雨、导演孙海涛、编剧冉红、小演员杨子煜等悉数亮相。现场,总制片人程毅表示:电影《长翅膀的红舞鞋》将以儿童细腻的心理行动描写为重点,通过留守的姐妹花在支教老师的帮助下不断突破自我,最后达成美好心愿的故事,引起人们对爱和美好的向往,同时也希望让更多的人去了解关注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的成长和心理健康。

  主演杨子煜小朋友透露,为了演好留守儿童,她准备了很久,希望能和山区留守儿童成为好朋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