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丽坤点赞林更新否认婚讯微博 疑似亲自辟谣传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4 09:40: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丽坤 林更新 婚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3日,有网友爆料称,林更新将与王丽坤结婚,还曝光了两人婚礼筹备的细节。此消息曝光后,瞬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随后,林更新方否认此传闻。6月23日晚,王丽坤点赞林更新否认婚事的微博,疑似亲自否认传闻。

  在网友的爆料中,王丽坤林更新疑似已经领证结婚,两人甚至已经开始订制结婚服装。更具体的细节中,王丽坤订制了一套婚纱和中式服装,而林更新的迎宾礼服和西装则由某品牌缝制,除此之外,两人的戒指和首饰品牌也一并被曝出。结婚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对此,网友纷纷猜测这对郎才女貌终于也要结婚成家了?实在可喜可贺。另外,据传闻,早前曾有好事将近的苗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