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22届上影节 96岁常枫斩获最佳男演员奖 《呼吸之间》女主成最佳女演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3 21:53: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6月23日,第22届上海电影节颁奖典礼举办,最佳男演员奖的获得者是《拂乡心》的男主角常枫和伊朗电影《梦之城堡》哈穆德·贝哈德,据了解,常枫老爷子今年已经96岁高龄了,这次斩获影帝让人忍不住被他感动,另外,电影《拂乡心》也是秦海璐的导演处女作,也是很厉害了。最佳女演员奖的获得者是《呼吸之间》的Salome,“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和柏林电影节影帝王景共同春为她颁奖。

  获得最佳编剧奖的是压力山大·龙金和帕维尔·龙金的《兄弟会》,最佳摄影奖则由《春潮》杰克波洛克获得。另外,最佳纪录片由《时间之桥》斩获,印度的《木生日光下》则获得艺术贡献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