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磊一家四口穿亲子装出游 网友纷纷询问弟弟下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3 16:34: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磊 孙莉 多多

简介:

  6月22日晚,多妈孙莉在微博分享了一家人出游的合照。照片似乎是爸爸黄磊拍的,一家人穿着统一的白色T恤家庭装,对着镜头摆着鬼脸,爸爸黄磊戴着墨镜,嘴巴张成了O形,多妈孙莉则戴着牛仔渔夫帽噘着嘴,多多则和爸爸摆着同款鬼脸,而妹妹则在一旁笑得十分灿烂,一家人看起来心情都非常好,默契十足。

  网友们看到后纷纷感叹这一家的颜值,:“爱了这一家的神仙颜值 !”“幸福就是一家人在一起开心的笑,真好”还有不少网友也不忘询问弟弟的下落:“弟弟呢?总是被你们抛下哈哈哈哈哈!”“弟弟,不能孤立弟弟,哪怕有个小背影也行”“小男孩又被留下看家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