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王》导演温子仁宣布订婚!晒与妻子甜蜜亲吻照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3 16:07: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海王 温子仁 订婚

简介:

  6月23日,华裔导演温子仁在社交平台宣布已与女友英格丽·比苏订婚的消息,他写道:“与这个美丽、迷人的女人订婚”。在他晒出的合影中,两人大方亲吻,很是甜蜜。22日,比苏在社交平台上透露两人是在五个月前订婚的,此前他们一直没有公布这个消息。

  温子仁,是马来西亚华人后裔,也是一名在好莱坞打拼的知名导演,曾执导《速度与激情7》《海王》《电锯惊魂》《招魂》《死寂》等作品。而他的未婚妻英格丽·比苏则是一名罗马尼亚裔德国女演员,同时也是一位制片人,她因出演2016年的剧情片《托尼·厄德曼》而闻名,两人在2014年的生日上相识,感情生活一直很低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