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修杰楷宠溺叫梧桐妹大小姐 晒日常意外曝光她超黏自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2 14:47: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修杰楷在社交平台po出一段短视频,分享了自己和梧桐妹的甜蜜日常。他“抱怨”自己每天都被梧桐妹这位大小姐“缠着”,还表示自己已经结婚了,两位相处十分融洽,看得出梧桐妹非常黏这位继父了。

  视频中修杰楷和贾静雯一家五口甜蜜合影,高颜值family那叫一个养眼,随后的画面中梧桐妹躲在修杰楷身后“躲猫猫”,还趴在继父肩头撒娇,而修杰楷则秀出剪刀手,简直比亲父女还要亲,随后的画面是贾静雯带着女儿逛超市,画面温馨与爱,令人羡慕,真的是快快乐乐一家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