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赶去结婚?张若昀被曝婚讯后首亮相机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2 14:38: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张若昀6月21日现身机场。他留着刘海显得很呆萌,口罩遮面难掩帅气高颜值,身穿黑色T恤搭配牛仔裤,背着双肩包,整个人青春洋溢少男力爆棚,步履匆匆电话不停,像是赶去爱尔兰结婚。打完电话他还摘下了口罩露出俊脸,猝不及防的给粉丝发了一波福利。

  据悉,张若昀与唐艺昕将于6月26、27日在爱尔兰结婚。有媒体从知情人获悉,张若昀与唐艺昕将于本月底在国外举办婚礼,伴娘团由宋茜、沈梦辰等组成。回顾起二人恋情,虽然低调,但是两人的感情却一直十分稳定,恩爱如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