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晋动作新片挑战升级 UFC拳王自称是其超级粉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1 09:43: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晋 新片 拳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动作电影之所以能够吸引观影者,激烈的打斗绝对是招牌。6月20日,犯罪动作巨制《九龙不败》在上海举办“势不可挡”发布会,博纳影业于冬、该片导演陈果携主演张晋、安达臣施华悉数亮相,正式宣布影片将于7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还大方分享了各自的拍摄感受。

  张晋就特别分享了片中最为惊险的一场打戏,那是在澳门塔拍摄时,为了呈现最完美的镜头效果,有点恐高的他不得不滚到高塔边缘,甚至有一次不小心就滚下去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