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复联4》将于下周重映 包含未曝光新片段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0 14:31: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第二轮将在各大影院上映,此外还有一些未被官方删减的影片。

  在伦敦出席《蜘蛛侠:远离家园》的新闻发布会时,漫威影业总裁凯文· 费奇证实,《复仇者联盟:终局》将重返大银幕,在影院重新上映。他说道:《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会带着新的镜头回到你身边的大屏幕上。更令人兴奋的是,这部电影将于下周上映,让粉丝们在《蜘蛛侠:远离家园》上映前再看一遍。

  截至周三上午,《阿凡达》仍保持着27.88亿美元的全球票房纪录,《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目前的总票房为27.43亿美元,再加上重新发布的新镜头可能会超过卡梅隆的科幻史诗巨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