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这是什么神仙阵容?!周杰伦夫妇和罗志祥周扬青一起打篮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0 14:28: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最近,有网友曝出周杰伦昆凌夫妇与罗志祥周扬青一起打篮球的画面,画面中周杰伦和昆凌都是黑色运动衣打扮,罗志祥和周扬青也是一身运动衣,看起来十分休闲惬意。当晚,周杰伦也在社交网晒出一则与昆凌一起打篮球的视频,还艾特昆凌赞她“好球!今晚靠你了!”视频中,周杰伦把球传给昆凌之后,昆凌熟练地运球跑位,投篮也很准。

  周杰伦和罗志祥两人一个是亚洲天王,一个是亚洲舞王,两大男神曾经有过一段冷战时期,将近四年的时间,两人都一直没有同台出现过。在前段时间,周杰伦的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照片配文是“男人都爱车”,里面出现了五大男神的同框瞬间引发所有网友的热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