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亦菲直男女神大赛夺冠 高圆圆第四次获亚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0 14:20: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19日,第四届直男女神评选出炉,刘亦菲获得冠军,高圆圆排名第二,这也是高圆圆第四次获得亚军,而前三届冠军分别为:贾静雯、邱淑贞和佟丽娅。

  有意思的,因为金庸在论坛的影响力巨大,所以女神大赛,最后的决赛都有出演过金庸剧的女神参赛。

  第一届比赛冠亚军决赛直接在赵敏贾静雯和周芷若高圆圆之间展开,最后敏敏郡主或许是因为人设光环拿到了冠军,高圆圆屈居亚军。

  第二届比赛,卫冕冠军无法参赛,结果出演过电影版小昭的邱淑贞再一次战胜了周芷若的扮演者高圆圆。

  到了第三届比赛,高圆圆在决赛里再次输给了佟丽娅,连续三届比赛位居亚军,也被很多网友戏称为三亚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