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曹云金离婚后首现身打扮低调 行李箱卡通贴纸显奶爸特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0 10:21: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曹云金 现身 奶爸

简介:

  心里娱乐讯 619日,曹云金现身机场,这也是他宣布离婚后首次亮相。近日刚刚宣布与唐菀离婚的他,戴着帽子口罩独自出现在公众视野,全副武装打扮低调。当天,曹云金身穿白色短袖T恤,下身是黑色休闲裤,脚踩运动鞋,背包被背在前胸,手里拿着金色的行李箱,正在路边等车。行李箱上还贴满了卡通贴纸,童趣十足尽显奶爸特质。

  有趣的是33岁的曹云金已是一岁多女孩儿的爸爸,没想到行李箱上却贴满了卡通画,看来每个中年人的心目中,都有着可爱的不老童心啊。曹云金形单影只拿着行李箱在路边等了不久后,路边便停了一辆白色suv。之后,曹云金将行李放入车后备箱后,上了车后排的座位后坐车离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