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晨宇发文悼念去世歌迷称火星的孩子 晚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0 14:24: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华晨宇 悼念 歌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20日凌晨,华晨宇在微博分享了自己的歌曲《枕边故事》,并发文悼念去世歌迷:“火星的孩子,晚安。”

  据悉,该歌迷是华晨宇的忠实粉丝,于6191130因病去世,走时还在听华晨宇的歌。华晨宇歌迷会官博也转发了该消息,20日凌晨,华晨宇发文悼念。

  早在2015年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上,华晨宇领奖时就曾对这位歌迷喊话:“我全家人都会关注你,会看着你一天一天好起来,今年的演唱会等你来。”如今斯人已逝,网友在评论中表示“愿天堂没有病痛”。

  粉丝也纷纷写道:“晚安,她只是提前回火星了,再也没有病痛了。”“只是在这里睡着了,会在下一个世界醒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