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泉悼念导演彭小莲 曾主演其作品《上海伦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0 10:22: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上午,曾执导“上海三部曲”的中国导演、编剧彭小莲因病在沪去世,享年66岁。袁泉通过微博晒彭小莲导演生前照,并悼念称:“小莲导演,一路走好!”

  据悉,彭小莲开拍“上海三部曲”的第三部《上海伦巴》,当时还是情侣的夏雨和袁泉分别在片中担任男女主角赵丹和黄宗英。影片讲述了舞台演员出身的婉玉出外拍电影时认识了男演员阿川,在交往中被阿川的人格魅力深深吸引,二人在生死与共的风浪中患难见真情的故事。该片保持了彭小莲细腻抒情的风格。

  袁泉曾表示,这是她与夏雨第一次搭档拍电影,也将是最后一次。她说,和夏雨在一起七年,通过这部电影,挖掘出了新感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