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平台向张艺兴道歉称网友自发创建词条 无官方态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20 09:44: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艺兴 词条 道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张艺兴工作室发声明要求某平台立即撤销“嘲羊群众”所有相关词条和投放,并郑重道歉,称是恶意的集体霸凌。稍后,该官方微博对此事做出回应并道歉,平台称:“针对‘嘲羊群众’词条的说明:1、该词条由网友自发创建,绝无官方态度倾向。2、虽然该词条内容本身客观中立,但我们的推送没有考虑到张艺兴先生及粉丝朋友们的情绪和感受,确实欠妥,在此深表歉意。”

  日前,“嘲羊群众”一词迅速火爆网络并被开屏推送,原来这个词的含义是张艺兴的黑粉们的自称,稍晚,张艺兴工作室针对“嘲羊群众”热词事件发声怒斥:请平台立即撤销所有相关词条和投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