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亚轩被拍带小16岁男生回家 一年前就与他传绯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9 17:55: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萧亚轩 传绯闻 回家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萧亚轩被拍到和一名小鲜肉亲密过夜,疑似又有新恋情。

  613日,萧亚轩的司机开车到台北市大安区某学校接了一位运动型男,他穿着一身运动套装,先是在篮球场里和好友运动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直到晚上8点左右,萧亚轩的豪车再次出现,男生与好友一起从球场走出,在停车场聊了一会后便钻进了车后座。随后司机将车开到萧亚轩豪宅,男生进门后一夜未出,虽然萧亚轩全程未现身,但能看出男生对她家轻车熟路,两人相识已久。

  随后,该男生身份也被曝光,是演员黄皓,他身高183公分,长相阳光帅气,比萧亚轩小16岁,曾出演过一些MV但并未大火,和萧亚轩相恋后迅速打响了知名度。

  201710月萧亚轩就曾被拍到和黄皓共度一夜,他们还曾一起出游,但当时萧亚轩透过经纪人回应只是尽地主之谊带对方出去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