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秦海璐意大利街头坐地喝咖啡 刷手机时还可爱嘟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9 17:40: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秦海璐 坐地 嘟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19日,一组秦海璐录制《中餐厅》的花絮曝光。当天秦海璐身穿一件卡其色波点裙,搭配尖头皮鞋造型非常优雅。不过优雅的海璐姐却丝毫不拘小节,直接坐在地上,一手捧着咖啡一手拿着电话聊天,还不时嘟起小嘴,表情十分可爱。

  此前也有网友晒出和秦海璐的合照,让人大感羡慕的同时也为秦海璐的美貌所惊艳。当天秦海璐穿着一条绿叶印花的连衣裙清新有活力,浓艳的红唇修饰超艳的,甜美大气的五官尽情展示东方女性的魅力。戴着加大码的白色草帽复古也超抢镜的,秦海璐这一身很适合去度假,意大利风情十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