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曾轶可事件发酵 经纪公司考虑暂停其工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9 15:33: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曾轶可 暂停 工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曾轶可微博发文为机场事件道歉:“我承认自己前两天言行失当,难以相信自己当时竟是如此情绪化。在这里我向所有人致歉,如果有机会我也愿意对当事警官当面说声对不起。对于自己这一行为造成的影响,我愿以个人最大能力承担后果。”有媒体连线经纪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会对艺人保持监督,并正在考虑暂停其接下来的工作行程。

  今早,北京边检通过微博通报曾轶可拒绝接受边检的情况,紫光阁、共青团中央、国家移民管理局、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国家机构和央媒,都接连发布或转发微博,点名批评曾轶可的行为。其中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微博写到:“让执法者腰杆更硬,让守法者心里更暖 !”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