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已有固定女友?台媒曝王大陆多次带女友回家过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9 14:30: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大陆 女友 过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有知情人爆料称王大陆身边确实已有固定女友,而且他热恋到逢人就介绍,也让女友“大陆嫂”的正宫地位无可动摇。随后台媒晒出了多张两人恋爱的证据。

  523日凌晨王大陆从柯震东的酒吧准备离开时,送女友上车,两人警戒心都很重。送走女友之后,王大陆在店门口进进出出打著电话,一边打量周遭环境状况,还躲在建筑物的柱子好一会儿,可见他有多麽想要保护自己跟女友约会的行踪。

  台媒曝另外某天的下午,一辆车来到王大陆家载着他跟女友离开,目的地是到国家戏剧院看戏。隔天傍晚,其女友从王大陆家步行而出,一出王家门口,也是左躲右闪十分有经验,最后往大马路扬长而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