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玮琪深情演唱引发大合唱 盼与好姐妹王雅君合作新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9 09:57: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玮琪 新歌 大合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音乐是源于自然的心灵养分。著名音乐人“创作才女”王雅君和她的朋友们一起,在上海开启云柔漫境艺术展与音乐分享会的第二站,用治愈的艺术语言,重温那些曾经感动过你的熟悉旋律。

  音乐分享会由SNH48孔肖吟以王雅君创作的一系列经典歌曲开场。而甜美精灵孔肖吟也为那些经典歌曲注入了青春的活力,让曾经感动人们的旋律再次从云端降临耳边,一下子就引燃了全场气氛。现场,孔肖吟也透露自己未来也想更多尝试那些抒情歌曲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