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思聪谈做电影公司称没想过和业界大佬抢饭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9 09:26: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系列活动的“香蕉好奇之夜”在上海举办。上海香蕉计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思聪亮相助阵。王思聪谈及做公司的初衷,表示他不是为了和大佬们抢饭碗,主要目的也不是为了赚钱,而是希望出钱来帮助现在缺乏基础建设的电影市场。并称可以让那些不管是不是科班出身的人,只要他想讲故事,当导演做编剧,就会拿出现金鼓励大家,让大家不要放弃自己的想法和梦想。”

  据悉,今年1月,为发掘中国优秀电影编剧,王思聪豪掷630万元发起新编剧圆梦计划。从源头上助力中国电影产业发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