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凌潇肃被接机不适应 笑怼粉丝:你们好骚啊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9 14:25: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凌潇肃 接机 笑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期,演员凌潇肃人气大增,竟然也已经有粉丝接机了,对此,世贤还没有适应自己明星的身份,表情太可爱了,都不会走路的感觉。现场,他对粉丝喊出那句经典的台词。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只有他说别人骚 我不觉得是骂人 哈哈哈”、“我要笑死了,瞧这一脸娇羞的表情”、“有点老艺术家的自觉了呢!你们接什么机?我只是个演员。”

  近日,凌潇肃与电影《特警队》各主创现身上海电影节,拍合照时大家统一比出了ok的姿势,没想到凌潇肃比OK的姿势画风新奇,仿若孔雀。没想到在机场的时候,他再次比出了这个手势,也是很有梗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