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国群众要求YG艺人停止演艺活动 请愿人数超过3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9 10:16: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18要求YG娱乐公司停止活动的国民请愿人数突破了3万名。612<请求停止YG演艺活动>为题的请愿文章在青瓦台国民请愿留言板上传。虽然“BurningSun事件已经得到处理但是关于驳回胜利逮捕令、金韩彬毒品争议以及YG和检察院的勾结等疑问接连被提出大众已经对YG完全失望。

  不仅是国民请愿,“抵制YG“活动正全面展开,18KBS也对2016年检方以调查YG为由要求立即移交B.I金韩彬的调查报告一事提出疑问最近金韩彬退出组合,YG总制作人杨贤硕与亲弟弟代表理事杨敏硕也相继辞职但是作为YG的最大股东其影响力依然保持不变因此多数人认为这只是虚伪的辞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