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碧婷再掀怀孕风波 故意遮掩肚子举止僵硬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9 09:47: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郭碧婷 怀孕 遮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8日,女神郭碧婷现身首都机场,一件七分袖绿色T恤搭配宽松阔腿裤,长发飘飘的女神一现身便是满面春风的样子。虽然另一半不在身边,但郭碧婷看到大家依旧露出甜笑,还一路和友人开心地交谈,看得出心情不错,果然是恋爱中的女孩子啊,言行举止处处都散发着粉红色泡泡,这爱情甜蜜的味道都快溢出屏幕啦。

  郭碧婷和向佐这对准夫妻,自参加节目开始就狂撒狗粮,求婚成功后更是备受瞩目,这段童话般的恋情虽然美好,但也饱受争议。两人的恋情发展速度太快,以至于很多人都觉得这段感情不靠谱。在这些嘈杂的声音之下,两位当事人对这些非议似乎并不感冒,恋情走向一路开花,甚至还传出郭碧婷疑似怀孕的消息。早前郭碧婷拍艺术照时就被指小肚子圆滚,今日女神难得露面,还一直挎件衣服挡在身上,似乎是有意遮掩肚子,不论撩头发、扔垃圾还是和大家打招呼,郭碧婷的外套就一直挡在腹前,这么僵硬的举动更是让人怀疑,女神到底是不是怀中有喜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