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爽告周立波名誉权案今日开庭 周立波夫妇现身法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8 16:11: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立波 名誉权 唐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18日,唐爽告周立波名誉权案于今日14点在上海长宁法院开庭,周立波胡洁夫妇现身。而根据目前情况判断,唐爽也出现在庭审现场。

  对于此次庭审的内容,屠磊律师表示今日的庭审并非正式的开庭审理,而是开审前的一次会议,双方会到场提交证据,正式开庭时间待法院通知。此次庭审开始前,原被告双方已经展开唇枪舌剑,对于官司的胜算,唐爽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证据充分,谈及是否害怕见到周立波,唐爽自信表示:我觉得他更怕见到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