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反转?曾轶可被曝过安检时辱骂工作人员违反规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8 16:12: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曾轶可 辱骂 规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7日下午,曾轶可发文挂工作人员证件照称遭到首都机场工作人员的刁难,引起网友热议,纷纷为其打抱不平。但随后有网友爆料曾轶可回国的时候,包裹得严严实实,被工作人员拦下后依旧不脱帽,还骂工作人员,因此才被带走。该网友称:“某歌手一袭夜行黑衣并以黑色渔夫帽遮挡鼻孔以上部分无法通过导视后方一路堵塞,又因为骂脏话不幸被工作人员逮个正着,其被单独交出等待人工核验时仍然没有落帽。”

  据悉,曾轶可骂的这个边检人员,之前还因拾金不昧上过新闻。此次曾轶可还挂出机场工作人员证件照,有网友爆料称算上之前她挂快递员电话和名字,这应该是她第二次挂素人了,此番行事作风引发网友讨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