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狂粉377小时看125次《复联4》 有望破吉尼斯纪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7 16:13: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上映至今,已经1个多月,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名粉丝已经去电影院看了125次。他已提交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申请文件,希望打破“去电影院看同一部电影的次数”世界纪录。他表示是看到《复联4》票房破各种纪录,就想着自己也破一个。吉尼斯纪录认证程序需要时间,他目前尚未被认证。

  据了解,该名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漫威狂粉名,从电影上映至今已经看了125遍,而且至今还在继续,他在接受美国媒体《CNN》采访时透露,在电影上映的那个周末里,他就看了5遍,以确保不会错过电影中的任何一点小细节,每到周末他则每天会去23次,所以一个周末可以有45刷。该电影长达181分钟,有网友帮忙算出,看完125遍需要377小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