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朴有天高级公寓将被拍卖 用于偿还债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7 16:14: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朴有天 拍卖 债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7日,根据法院拍卖专门企业公司透露,法院最近决定对朴有天 的高级公寓进行拍卖。该公寓为复层设计,朴有天从2013年10月购入后一直居住到拘留前。

申请拍卖的债权人为某贷款企业,请求金额为11亿3284万韩元。据悉除此之外,朴有天的高级公寓还有很多债权债务关系,目前金融企业和公司共有超过30亿韩元的抵押,现在是该公寓被三成税务所和江南区厅扣押的状态。

法院已经向各位债权人发送催款单,并下达了鉴定评价命令。考虑到鉴定评价和现状调查、拟定物品清单等各种程序最少需要6个月时间,预计将于今年年末进行首次招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