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建华林心如一家三口首度同框 小海豚扎羊角辫超级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7 10:46: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心如 霍建华 同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6日,有媒体拍到林心如与霍建华带女儿到酒店用餐的照片。照片中,夫妻俩与女儿现身,一头俏丽短发的林心如顶着素颜、戴着白色帽子坐在包厢里,小海豚已经两岁多了,这次也算是一家人首度同框,早前很少有媒体拍到他们一家三口,所以这次才会引起特别的关注。小海豚扎着羊角辫,身穿白色上衣,背影超级萌。而林心如面对着女儿微笑,母爱爆棚有没有。

  既然是过父亲节,主角当然是霍建华,反戴着鸭舌帽,配一副墨镜,老干部形象立即就出来了。霍建华很宠这个女儿,记得两年前小海豚出生,霍建华放下工作马上就飞到女儿身边,这就是父爱的表现。现在女儿大了,能够陪他过父亲节,他一定非常开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