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父亲节郑爽给爸爸发888红包 被父亲备注"爽老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6 11:17: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是父亲节,郑爽爸爸也是通过微博晒出了女儿给自己的父亲节祝福和礼物—— 一个888的红包,收到礼物的爽爸也是开心的不得了,表示:“祝所有为人父的朋友们节日快乐,祝父亲、岳父、师父身体健康笑口常开。这是多么美好的一天啊,充满着喜悦和善意。”字里行间都可以看出爽爸是相当的高兴和骄傲,郑爽也是一个超级孝顺的乖女儿啦!

也有许多心细的网友发现在爽爸公开的聊天记录中小爽的备注竟是“爽老板”,父女俩的互动也是相当可爱了。

。网友看到后也纷纷夸赞小爽孝顺:“哇,大壳宝宝真好!”也不忘祝福爽爸父亲节快乐:“大壳真好,爽爸节日快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