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郎朗马尔代夫蜜月庆生 小13岁混血娇妻甜蜜挽手气质出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6 15:28: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郎朗突然发布结婚喜讯,让娱乐圈的大众纷纷送上祝福,网友们对这位著名钢琴家的婚事大赞不已,在热搜上停留了好长时间,在6月14日那天,又被蜜月照走上了热搜,不得不说,他的人气因为取了一位混血新娘,顿时热搜不断呢!

  近日,郎朗在微博晒出在马尔代夫度蜜月兼庆生的照片,并发文称:“今年的生日对我来说意义非凡,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感谢家人在马尔代夫的海底餐厅为我庆生,享受了一个甜蜜完美的假期。”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郎朗和新婚妻子爱丽丝同样身穿T恤和短裤,算是情侣装吧,妻子紧紧挽住郎朗的手臂,他们的站姿更是形似,可见心有灵犀,同是伸出一条腿,一只手放在腿前,看到夫妻二人的笑脸,真的是好幸福呦,在那么多家人当中,他俩感觉很突出,因为爱情的神奇,气场在那里放着,还可以看到,中间还放着一个生日蛋糕,上面还有一架钢琴的模型,因为6月14日是郎朗的生日,怎么会少了一款有代表意义的蛋糕呢,钢琴是他和妻子的共同爱好,很温馨的感觉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