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超越承诺用作品证明自己 感慨理解偶像的意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6 12:23: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凌晨,杨超越发微博写长文感慨偶像定义,杨超越坦言自己一直饱受争议,甚至存在网络暴力,但同时自己也收获很多关爱,她认为作为偶像,该做的就是传递正能量和正确的价值观,无论是否会被脱粉,杨超越都坚定认为这是偶像的意义。随后她又现身评论区表示:“用作品证明自己,也会努力成长的。这是我的承诺。”看来超越妹妹也是下了狠心了。

看到她如此努力的样子,粉丝们纷纷为其加油打气:“好的!!我们知道了,陪你一起!”“在这个圈子里,你是独一无二的你。带给我们美好,带给我们能量,同路的我们,会陪你走下去,直到很久,很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