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超盈怀孕六个月为闺蜜当伴娘 定制大号伴娘裙遮巨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6 11:18: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何超盈出席了闺蜜严纪雯的婚礼,这次她是来给闺蜜当伴娘的,当天她穿了一件灰色小披肩绣花连衣裙礼服,扎了一个半丸子头,全程笑容满面,看起来心情很不错,最不能忽略的就是何超盈的肚子了,要知道她的预产期就在8月底。

  因为怀孕何超盈的身材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以前的她可是瓜子脸尖下巴,四肢纤细身材苗条,这完全就是胖若两人嘛,看来不是每个人怀孕都能像明星一样,只胖肚子的,何超盈这个怀孕状态也相当的真是,并且何超盈的肚子真的看起来超级巨大,不知道她这一台怀的是不是双胞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