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思燕透露嗯哼幼儿园毕业 已经开始对未来有点困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4 14:00: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霍思燕发文称嗯哼幼儿园马上毕业,她写道“今天是嗯哼幼儿园的最后一天,面对暑假和即将到来的小学,他说他很难过,舍不得老师,又有点对未来的困惑。”照片中,头发剪短了不少的嗯哼被妈妈抱在怀里,一旁的爸爸杜江则拿着一个皮卡丘的画纸张嘴搞怪。

  看到霍思燕的话和嗯哼忧伤的小表情,网友纷纷留言:“不要难过孩子,你离买手机娶妈妈又近了一步”“本阿姨残忍的告诉大可爱嗯哼,以后困惑的机会还多着呢”“嗯哼的起早贪黑日子要开始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