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迪士尼白雪公主被要求不能自拍称被监视、被人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4 11:51: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迪士尼白雪公主的前扮演者对着镜头讲述了的经历:应聘时对身高外貌要求严格,应聘成功后不可穿着工作服装自拍,否则会被炒鱿鱼,还要应付各种“不合适”的游客。除此之外园区遍布着的保安都在监视着迪士尼乐园员工的行动。

  近期,迪士尼乐园登上热搜,据2018年一份报告显示:美国迪士尼工作人员的工资非常低,时薪仅为11美元;十分之一的人居无定所,两名受访者晚上睡在车里;三分之二的人称工资不够吃喝。在工会和职员抗议下,2018年7月迪士尼答应涨薪20%,2020年最低时薪将调至15.45美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