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贤硕涉嫌威胁笼络举报者称给你带来不利并不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4 11:55: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经韩国国民权益委员会调查确认,曾向警方表示向金韩彬送过毒品的毒品嫌疑人,在被杨贤硕威胁的同时,还受到了“如果更改陈述,将不受处罚”的笼络。

  据了解,2016年8月23日,A某在向警察陈述金韩彬吸毒嫌疑的第二天,被叫到YG公司,见到了杨贤硕。方正贤律师转达了当时的情况,称A某见到杨贤硕后被抢走手机,以防止录音,杨贤硕还威胁他:“给你这样的孩子带来不利,不是难事。”杨贤硕还非常自信地表示YG所属艺人不会因为毒品而被警察揭发。

  据悉他们通过某种方法,将毒品成分全部排出,所以没有被警察检测出来。”而之所以笼络A某,只是因为不想所属艺人被叫到警察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