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晨晒与郭京飞高鑫合影 调侃称兄妹三人齐齐整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4 09:15: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郭京飞 高鑫 姚晨 合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部《都挺好》让姚晨再一次火了,剧中苏家三兄妹的恩怨情仇也让网友直呼揪心。6月13日晚,姚晨通过微博晒和“苏明哲、苏明成”合影,并配文调侃道:“兄妹三人,齐齐整整。”

  照片中,姚晨披着一头长直发,趴在老大“苏明哲”高鑫肩膀上,露出甜美的笑容,一副撒娇的表情。高鑫旁边的“苏明成”郭京飞一脸阳光灿烂的笑容。画面非常的欢乐温馨。

  三兄妹“和解”同框,引来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苏大强正在赶来的路上。”“一家人,就是要齐齐整整!”“没有大强的三兄妹是没有灵魂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