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羽球名将李宗伟宣布退役 癌症痊愈仍难再回赛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3 14:54: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在布城青年体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正式退役,放弃冲击东京奥运会资格,结束职业生涯。

  李宗伟在去年9月传出罹患鼻癌的消息,此后他一直接受治疗,11月8日,李宗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不会因鼻咽癌而提前退役。经过超过三个月的治疗之后,他表示自己已经开始恢复训练,将会尽快回到赛场,但何时正式复出要看身体状况。不过由于身体迟迟没能达到复出水准,他也一再推迟重回赛场的日程,先后缺席了马来西亚赛、苏迪曼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