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海堡垒》曝预告外星母舰入侵 鹿晗舒淇与捕食者热血开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3 13:50: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将于8月9日上映,由滕华涛执导,江南同名小说改编,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的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今日曝光开战版预告,首次向观众揭示了这场未来战役的另一主角——捕食者。预告一开始,闪现着蓝紫色光的外星母舰便降临在上海上空,不计其数的捕食者从母舰内部飞出,向人类发起猛烈攻击。而随着世界其他城市的相继陷落,中国上海,成为了人类最后的希望,也是捕食者最后的侵袭目标。

  短短一分多钟,预告中的战争景象不断给人带来视觉冲击。面对来势凶猛的捕食者,鹿晗与舒淇所在的“上海堡垒”全力抵抗,无人机、自行火炮等与捕食者激战的画面动人心魄。在外星文明入侵的危机之下,人类凝聚勇气与力量携手抗敌,尽显“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情怀,也令人对这部发生在中国的科幻战争电影更加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