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牌主播》亮相上视节 杨玥诠释正能量电台主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3 09:46: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上海电视节期间,不少电视剧也是揭开了神秘面纱,吸引着大家的视线。6月12日,北京云强文化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王牌主播》亮相上视节,出品人赵尔玲携主演杨玥、刘述、孟真、战天泽、杨峻宇等悉数到场,青春靓丽的外形也是十分吸睛。

  据悉,该剧改编自陶晓原创长篇IP小说《王牌女主播》,由日照市广播电台一位小主播小人物发生的真实故事改编。主人公通过电台声音特殊的方式,参与寻找失散儿童、工伤救援、慈善公益、抗震救灾等感人事迹,展现大爱正能量的奉献精神。而女主杨玥为此也做足了准备,希望可以展现出主播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