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国民众向青瓦台请愿 停止YG所有艺人活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3 13:50: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因涉毒艺人引发争议的YG娱乐公司,于6月12日被民众向青瓦台请愿停止YG所属艺人参加活动。

  请愿人12日在青瓦台国民请愿公告栏上发表题为《要求YG娱乐公司停止演艺活动》的文章称:“YG娱乐公司所属艺人不断卷入毒品和大麻事件。他们应停止所有的电视节目活动。”

  请愿人说:“YG娱乐公司旗下有很多偶像歌手、演员和艺人。最近涉毒传闻层出不穷。如果说这一切都只是传闻,那么一家公司竟然出现这么多涉毒传闻,说明企划公司内部存在严重的问题。需要进行彻底的经纪公司内部调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