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美心善!秋瓷炫捐出婚礼礼金 帮助等待领养儿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2 14:29: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女艺人秋瓷炫为帮助等待领养的儿童而将婚礼收到的礼金全部捐献给了公益机构。韩国社会福祉会今天宣布已于昨天收到了秋瓷炫的捐款,这笔钱是秋瓷炫与丈夫于晓光不久前补办婚礼时收到的礼金,这笔钱将用于帮助等待领养的儿童寻找新的家庭。

  据了解,秋瓷炫去年1月成为了韩国社会福祉会形象宣传大使,之后她就多次为等待领养的儿童们进行了捐款。去年,秋瓷炫生下儿子,当时她就曾发文表示:“世上所有的生命都应该得到祝福,生下自己的孩子以后我就更想把身为父母的那份爱分享给那些一出生就和父母分离的孩子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