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曹云金唐菀离婚后直奔银行 给女方转账500多万表情冷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2 10:46: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唐菀 曹云金 离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12日,有八卦媒体爆料昨天曹云金与唐菀办理完离婚手续后直奔银行,男方给女方转账500多万。有人目睹了曹云金和唐菀去银行办理转账业务全程,发现两人全程无交流,一句话不说,甚至都没有正眼看过对方一眼,办理完业务离开时,曹云金才回头看了唐菀一眼对她说了句话。

  611日,曹云金和唐菀被曝在天津办理离婚手续,之后曹云金也在微博发布离婚消息,称两人将共同抚养女儿。就在曹云金承认离婚消息没多久,网络上就曝出了曹云金的朋友圈截图。从截图里可以看到,曹云金朋友圈的照片全都是女儿的照片,频频晒娃,而妻子唐菀却一次都没出现过,从来都没有秀恩爱过,被猜测两人感情早就破裂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