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54岁单身邵美琪孝顺陪妈妈逛街 自认大把男人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2 09:50: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邵美琪 逛街 孝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54岁单身邵美琪被拍到与妈妈逛街,更大方回应恋情问题,她说:“男人大把啦!看你要不要。”她还说不怕没有男朋友疼爱,而是怕自己太会照顾人。

  当天,忙于拍戏捞金的邵美琪难得抽出时间留在香港,亲自照顾妈妈。母女两个逛完街后,邵美琪与工人一起扶妈妈上车,还非常细心地保护怕妈妈撞到头,然后送她回家。邵美琪很珍惜同妈妈在一起的时间,全因小时候,爸爸是个海员,妈妈又要出外工作,身为独生女的自己一个人在家,所以形成比较孤僻的性格。以前她也不懂得跟妈妈表达爱意,但近年看到很多天灾,心态不同了,会常常跟妈妈讲“我好想你,好爱你”,整天抱住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