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坤跨界拍电影荷尔蒙爆棚 骑摩托炫酷登场画面超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2 09:48: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坤 拍电影 跨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杨坤、夏梓桐领衔主演的电影《冠军的心》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当天,杨坤全黑look诠释型男风范,穿紧身T恤肌肉壮硕荷尔蒙爆棚,帅气而不失沉稳,骑复古摩托炫酷登场,霸气亮相画面超燃。

  据了解,影片讲述了一个执拗的男人谭凯为了救赎一个生命而走上黑拳赛场,在拳台上和对手、也和自己展开了一场无望的困斗。首次担任电影男主角的杨坤为了呈现出肌肉线条,进行了长达半年的严苛训练,还当场自曝为拍摄片中的黑拳戏份,曾在片场一度陷入休克的险境。

  在路演现场,杨坤七年老粉热泪盈眶地表达了自己的感动,杨坤现场送上了安慰拥抱,最后还戴上了兔耳帽,造型是有点可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