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超越走红毯穿平价牛仔裙 网友傻眼吐槽称不适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6-12 09:47: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超越 红毯 牛仔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火箭少女10111日合体出席发布会,虽然少了一位成员,但10位漂亮女偶像一起走上红毯,亮眼模样仍备受瞩目。10位成员身上穿的服装也特地统一风格,以牛仔布、白色布料为主,搭配蕾丝和薄纱,显得既甜美又有个性。然而,在10位成员中,杨超越身上的牛仔裙却特别引起热议,因为有粉丝在淘宝上找到这件衣服,原价只要人民币299元,只差在她穿的裙子袖口多了蕾丝,引发“不适合红毯”的争议。

  此事曝光后,许多网友都吐槽“299包邮走红毯?有没有搞错”、“腿优越,衣服不适合这个场合”;但也有不少人夸赞杨超越,“裙子不好看,但是穿她身上好看”、“我觉得OK 场合不对 人真的不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